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畔溪

布袋戏资源

 
 
 

日志

 
 

《霹雳震寰宇之刀龙传说》登场人物观感  

2013-01-25 11:50:19|  分类: 霹雳人物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羅喉
更像个哲学家,死的好突然。忘了说了是个温情的大叔,噗~。

醉飲黃龍
哈哈哈了二十集,然后追着弟弟求浪子回头了20集,然后就退场了,囧。不过我还是喜欢这款的大帅哥,人美心好。

天者
死国整个走clamp漫画华丽风,天者造型还是很惊艳的。一切战争都是为了资源和领土,古今皆然。看到最后就很能理解天者和咒世主的行为。

黃泉
真心帅而不娘,应该主要是因为舞枪的武戏还是很给力的。吐槽也很给力,噗。

拂櫻齋主
loli控大爱,就算后面黑了,失格了,智商下降了,打手化了,也不影响最初美好的印象呢。造型组也给力,粉色用在男人身上都不会很娘。

逆吾非道
有些人就是怎么追也追不上,跟他相处反而凸显自己的可耻与阴暗,也许就是这样复杂的心情,鲜明的对比让逆吾非道走上了歧途(腐女看到了真爱?)。顺便剑子先生你怎么老碰到这种好友,哎……。

君曼睩
几乎0缺点的好姑娘。

問天敵
有书大的伪问天敌在前,这位的存在感一下弱了很多。

求影十鋒
打手+边缘化+死的便当。突然发现他撑了3部戏,还挺坚挺的嘛。

刀無形
炮灰

獨孤殘劍
想不起他是谁,官网瞄了一眼居然还被剧透了,囧。戏份酱油。刀无极的手下都挺弱力的。

太君治
理想主义者,重情重义的好人,死的可惜。

炎熾鳳羽
配乐很好听,给她用略浪费。

異法無天
还是佛业双身的手下比较有看头,师太破格也不算很大了。

陰端佛鬼
长得丑注定被人看不起啊。

邪說淪語
佛业双身的手下比较强力+有看头。

闇武刀炎龍
炮灰

銀絕
造型很特别,不够强力。

閻王祖
出来搞笑的。

聆水仙
死的比较酱油。

鬼豔織香
十一天禁虽然都是炮灰,不过从组织架构上来说,佛业双身的手下真心都是挺不错的。

秋風
炮灰。

鬍說八刀
最大的贡献是为书大入魔添砖加瓦- -。

妖體半僧道
罗喉的手下也都是炮灰。

狂屠
罗喉的手下也都是炮灰。

小免
小loli很可爱。

虛蟜
罗喉居然有这么憨厚的手下,果然是温情的大叔。

冷吹血
炮灰

元初一念
鹿苑的和尚也都是炮灰。

公孫奪鋒
炮灰。

春雨
炮灰。

裘招
原来长得还不错啊,居然完全对他没印象了,囧。

亂神策
死国出来的炮灰~~。

日月行
哈哈龙手下可怜的炮灰。

月殘痕
炮灰。

冬雪
炮灰。

火帽三丈
帽子很好玩,说话也很好玩。

陰陽使
哈哈龙手下可怜的炮灰。

慕容
炮灰。

刑無錯
集境的炮灰……。

夢語獨斷
十一天禁都是炮灰。

月刑者
刀无极手下都是炮灰。

百罹刑跡
火宅佛狱的炮灰。

天堂之萼
十一天禁的炮灰。

刺血蘭
刀无极手下的炮灰。还被利用的很彻底。

風刀殘影
炮灰。

夏雷
炮灰。

高陽異徒
罗喉手下炮灰。

夜暴雙鐮
十一天禁都是炮灰。

玩命丑笑
十一天禁都是炮灰。

花鳥月
集境炮灰。

司命太子
罗喉手下的炮灰,还反叛了,没骨气啊。

地武師
天下封刀的炮灰。

巫讀經
十一天禁的炮灰。

鐵干戈
日盲族炮灰。

青蛙呱呱
杂牌妖兽团还是蛮好笑的梗,没想到也呆和火龙麒还能再登场。

天武師
天下封刀的炮灰

法門宗晦
鹿苑炮灰。

燭九陰
炮灰,还被利用。

邪棘
罗喉手下炮灰。看介绍居然还会土遁术跑去联系问天敌和沧海平,这段我都快忘了,汗。

恆河沙劫
鹿苑炮灰。

夸誕冥生
十一天禁炮灰。

封魂印
死国炮灰。

元品無明
鹿苑炮灰。不过这个貌似打了挺久的酱油。

六指毒梟
炮灰。

曲指邪怒
十一天禁的炮灰。

氤傘烏霾
十一天禁的炮灰。

逍遙若水
正道炮灰。长得还不错。

銅鱗血蟒
天都罗喉手下炮灰。

養骨者
邪灵,炮灰。

龍彪
日盲族炮灰。

扣影毒殺
罗喉手下炮灰。

斷天橫
刀无极手下炮灰。

禁種蟲父
邪灵,炮灰。

虎翼
日盲族炮灰。

骨諷藍囂
十一天禁的炮灰。

九陰魔蝎
邪灵,炮灰。

銷骨箕伯
邪灵,炮灰。

雪中聲
集境炮灰。

勾首紫蜒
十一天禁炮灰。

惡世相柳
罗喉手下炮灰,还背叛了。

六輪鬼賊
邪灵,炮灰。

吞屍鬼
邪灵,炮灰。

和光玄同
正道炮灰。

叛經惡蠹
邪灵,炮灰。

虛門觀玅
正道炮灰。

孤魂
出场一秒就挂点的超级大炮灰居然还有名字和人物介绍!!

原来这档出了那么多人物绝大部分都是炮灰,吐槽无能。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